在使用保養品上,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,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,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,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。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,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)。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,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,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!

這瓶真的很棒 Dr.Cink

Dr.Cink 目前已使用過白、藍、綠以及黑瓶~

黑瓶真的很好用,本身是乾肌,冬天擦什麼我都覺得不夠力,超困擾的。

直到接觸了黑瓶,早、晚使用,滋潤度非常好,上妝終於不再覺得臉部有乾裂紋,會一直用下去,而且瓶身好美喔。

1280元30ml 的精華液!太優秀!!

他們也有Dr.Cink粉絲頁

近年大陸清宮劇一部接著一部,後宮心機爭鬥讓觀眾看得好過癮,繼《延禧攻略》熱潮後,《如懿傳》也將迎來精采大結局,現在又有消息傳出,下一部宮廷大劇《熹妃傳》將開拍,和過去掀起轟動的《後宮甄嬛傳》歷史背景相同,被視為「甄嬛2.0」,且男主角已內定,由曾飾演過多次皇帝的「兩岸男神」擔綱。

?

近日《熹妃傳》相關海報在Dr.Cink微博上瘋傳,雖然官方還未曝光消息,但知名博主紛紛爆料,已經掀起熱議,據傳《熹妃傳》是改編自人氣網路小說家「解語」的作品,歷史背景和《甄嬛傳》相同。

▼(圖/微博)

(封面圖/微博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《延禧》4主角試鏡《如懿》遭淘汰!富察皇后險成「綠茶婊阿箬」
收5千萬包養費…反被控詐欺 酒店妹淚崩:有錢人這樣玩女人
混血辣模飆唱《浪子回頭》!瑞席瑪丹秀「超溜台語」網秒爆雞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